hello

混沌的不明物质
底牌是张修仙牌

决绝(花吐症梗,帅梦)

【避雷声明】新人手生/没有文笔/纯属流水账/ooc/超超超超短

所谓花吐症,指因思念太久,而导致身体发生的病变。

那人走了。
不同队也没关系,不强求,赛场上见也可以。
那人走了很久。
再见已是对手,只能伸着手等他走过来握手。
那人走了太久。
他选择了新天梯,他没守住这峡谷。

思念成疾
这次的咳嗽留了朵小花给他,白白嫩嫩还周周正正的。他盯着这小花看,看那么久,也没想好该做什么表情。

「呛着了?这也没吃几口啊?」看到梦泪捂着嘴忍着咳嗽往卫生间跑,教练很是担心。

「你是不是感冒了?我去问阿姨给你找点药吗?」半夜被梦泪的咳嗽吵醒的Vv迷迷糊糊的问。
「不用咳…明天再说」

梦泪很早起了床,或者说醒着等天亮起了床,直接走进浴室锁了门。
水声多少可以掩盖一些咳嗽的声音,梦泪几乎咳到站不住,后来干脆半蹲着朝马桶咳,花一点点堆积起来,但渐渐掺杂了不一样的颜色。

是血。
梦泪愣了好一会儿才开始害怕了,他扶着膝盖的手指开始发白,甚至连咳嗽都停了下来。

【我是不是快要死了】
【告诉他吗】
【求他亲我吗】
【我操我他妈是傻逼吗】
【不我得离开这里】
【必须赶紧离开了】

「嗯,也是,差不多该结束了。」看着那些沾着血迹的花旋转着冲进了下水道,他好像是带着笑意,小声对自己说着。

「梦泪?你…申请退役?」管理层一片震惊。
「是的,对不起,教练您也看到我最近咳嗽挺严重,医生说是作息紊乱导致免疫力低下引起的,治好后也需要长期调养,我打算以后就不打职业了。」相反梦泪显得冷静且坚定。

后来也是不出意外被他知道了,几个月没消息的人也来礼貌问候一下。
「梦泪你申请退役了?」
「嗯,身体不好,打不了职业了」
「在治疗了吗?哪个医院?」
「在吃药了,病不严重,调养就好了」
……
「这段时间我打完比赛去看看你」
「谢谢你,不用了,我回老家调养的」
……
「好吧,不打扰你了,你好好调养」
「嗯」

后来大概是
梦泪迅速且成功的退役了,前后不超过两天。退役后迅速的躲开了所有视线,在长三角的一个小镇租了间公寓,每天一个人关在房间里,打游戏、咳嗽、吐花。

再后来大概是
他咳到没了力气手指发颤视野模糊,用最后一点力气凭感觉打这句话

「你说,人死后会去王者峡谷吗?」

评论(9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